十二月的情批

2011070310:00



張情批寫到落雪才知已經十二月

一段感情愛到無話才知你是別人的

緣份不求長短 離別若像風吹 不知阮會飛去叼

一通電話 按怎解釋聽到媽媽的鼓勵

伊講感情 不通勉強付出過就是咱的

春天開的紅花 冬天冷風咧吹 一切攏是天賜的

心愛的 我不怪你不怪你

鐵打的心刀割的話 傷我傷加彼呢徹底

心愛的 我不恨你不恨你

怨恨的字 絕情的批 已經寫加彼呢坦白

只是愛 彼呢愛過

不是怨恨 就會凍將一切收回



一通電話 按怎解釋聽到媽媽的鼓勵

伊講感情 不通勉強付出過就是咱的

春天開的紅花 冬天冷風咧吹 一切攏是天賜的

心愛的 我不怪你不怪你

鐵打的心刀割的話 傷我傷加彼呢徹底

心愛的 我不恨你不恨你

怨恨的字 絕情的批 已經寫加彼呢坦白

只是愛 彼呢愛過

不是怨恨 就會凍將一切收回



心愛的 我不怪你不怪你

鐵打的心刀割的話 傷我傷加彼呢徹底

心愛的 我不恨你不恨你

怨恨的字 絕情的批 已經寫加彼呢坦白

只是愛 彼呢愛過

不是怨恨 就會凍將一切收回



歲月無情日夜催

問卿何事堪惆悵

勸卿開懷盡舉杯

年華老去不回頭

相思湖畔自芳菲

此生相思能幾回

冰霜飛雪斷人腸

再問明月幾時圓


皇帝爺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