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2 (第二次的驚訝)

2010082810:00


上了洗手間後 一邊想怎麼會這樣呢

兩個女孩穿著打扮不像太妹呀 怎麼會跟我尬車呢

於是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也進入休息站買飲料

順便想看看她們在作啥 只見她們很優雅的坐在裏面喝咖啡

我的目光卻一直離不開那位駕駛女孩 哈哈(別笑朕啊)

買了飲料繼續上路 往嘉義前進了

這時因為心裡一直想著那陌生的倩影 所以慢慢開呀

耶 過沒多久 那輛賓士車又在我旁邊了(看到鬼嗎)

這次它有鳴喇叭了 還搖下車窗又對我微笑

啊))))))) 我感覺整個魂魄已飄飄然了

換我追它了 因它已開在我前面了

整個腦子邊開車邊幻想 有此女友有多幸福啊 呵呵

突然手機響了 原來乾爹說要叫我繞道買東西

講完電話 啊...香車已飄渺無蹤了......一時的大意啊

就這樣直到嘉義乾爹的家裏 已來了幾位也是台北的朋友

也差不多該吃晚飯了 一行人開著車往餐廳去

停好車 當我要走進餐廳時

忽然 那輛熟悉的賓士居然停好好的在停車格上

哇哩雷 那A安內呢 難道見鬼了

趕緊跑去摸它的引擎蓋 還溫溫的

那應該沒錯喔 心想怎麼這麼剛好

難道她是這家餐廳的老闆娘 還是老闆的女兒呢?

宴席是設在包廂內 所以都無法看到外面的情況

(朕好像一見鍾情了) 哈哈

此時真的才知食而無味啊

待用完餐 出來時 它 已不見蹤跡 徒留遺憾啊

待續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