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1 (第一次的驚豔)

2010082810:00

這故事約發生在7年前的秋天:

某個星期六是乾爹唯一的女兒文定之喜的日子

地點是在嘉義市 因為乾爹從年輕時就北上工作

故其朋友往來 吾皆有幸幾乎認識 也因此而做為宴席總招待

話說星期五中午過後起床 整理行李後開著買了三個多月的愛車

一路從台北往南開(因乾爹說星期六中午開席 故須前天到達他才放心)

好像南部請客都是中午唷

上了北二高後心情不自主的輕鬆起來 心裡想此次順便渡假多玩幾天

過龍潭收費站後 心想引擎 輪胎都已暖身完畢 於是油門愈踩愈用力囉

眼睛看著儀錶版的針一直往右轉 呵呵 這車還沒好好磨練過

只看著沿路所有車輛一輛輛被本人所超過 還蠻有成就感滴

大約5來分鐘吧 從照後鏡突然竄出一輛銀色賓士車緊跟在後

亦步亦趨的跟著我的車 於是我又加速看你是否能追上

140 150 160 到170了 哇哇 還是在後面緊跟

往左它也跟 往右靠它也靠右

那種感覺很像被黏著 甩也甩不開呀 很差的感覺

直到了新竹系統交流道 我轉走中山高 嘿嘿

心想應該不同路了吧 往後一看 天啊 它還是在後尾隨

啊~~~~~頓時心裡想的是.............警察嗎? 不可能呀

仇家 更不可能 難道是歹徒綁匪 天曉得囉

事到如今只好減速想讓它先過 咦 它也跟著慢下來

想看清楚車裡有多少人 也看不清楚 相信它看我也是一樣

因為兩台車隔熱紙都貼的黑黑的 根本看不透啊

就這樣沿路只看我們兩台車狂飆於高速公路上

經過交流道 我都會看它是否已經下去了 結果還是一樣

終於到了台中泰安休息站 我就給它繞進去

想說你還會跟進來嗎 啊...真的還跟進來了

車子慢慢的駛進停車場 嘿嘿嘿

各位想不到吧 它居然來停在我的隔壁

霎時我的精神全副武裝 想說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車門一開想出口成章的我 對方車門也開了

下來了兩位長的還不錯的女孩 (其中一位驚為天人 也是駕駛)

我整個人卻呆住了 那A安內呢

只見那駕駛的女孩 對我眨眼 微笑 豎起大姆指比讚的手勢

見此狀我也急忙點頭微笑 回比讚的手勢

就這樣她們走進了休息站 而我卻愣在當場 哈哈


待續 喝茶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