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 4 (美麗的相逢)

2010082910:00
隔天星期六早上10點多從飯店前往餐廳準備一切事宜

就在親朋好友一波波的到達時 我也忙的不可開交時

就在這時 啊)))))) 怎麼昨天那位魂瑩夢縴的女孩

就站在餐廳門口 東張西望呢 似乎在找人似滴

怎麼又出現在我的眼前呢 滿腦子的星星及問號.....

於是我大著膽子過去問好及詢問:

小姐妳好 找人嗎 她點頭回答是的 還問了XXX是否在這裡

哇哇哇 居然是找我 呵呵 那A安內呢

我回答是的 我就是本人呀

後來才知道她是乾爹女兒(新娘)的同學

專誠從台北下來幫忙招呼她們的同學呀 今天也是當招待

哈哈 終於都懂了 於是我倆各自招呼著賓客們

等到開席了 一堆的儀式及祝賀之詞在台上不斷的輪流

我卻心不在焉了(別笑朕喔)

這時 台上司儀忽然叫到我呀 直催我上台

騎虎難下 硬著頭皮上去了 怎知........

司儀居然幫我徵婚 哈哈 (朕當時臉應該很紅)

更爆的是 昨天那二位女孩其中一位居然起鬨慫恿報名配對

呵呵 居然是那位女駕駛也是今天的招待

哈哈 此時全場起鬨了要求女主角上台

當然囉 各位應該可以想像台上的人

臉都應該紅的像猴子的屁股囉 大風大浪都見過

朕卻被此等陣仗打敗 說話有點結巴 尷尬

啥不應該發生的事都在此刻發生 真糗啊

就這樣宴席結束 沒想到我的妹妹(新娘)說

大哥 晚上讓你請大嫂吃飯喔


哇哇~~當下還沒會意過來 一邊那些伴娘已笑翻了

喔~~好啊 呵呵 其實心裡也是求之不得呀

到了晚上吃飯時 終於搞清楚所有巧合啦


會沿路跟車 是她也跟我一樣喜歡開快車

見有一車狂飆 於是緊跟可避免測速照相

前晚餐廳吃飯是那家老闆跟乾爹很熟悉

所以(妹妹)新娘也帶她們去那家用餐

KTV則是她們一堆同學聚聚聊聊天的


好了 一連串的巧合到此了 至於後來呢 哈哈哈))))))